close

去年聖誕節前為了耍小浪漫,也順便證明我可是賢慧的呢~
就偷偷計畫織一條圍巾送給酷哥豪,從大家公認最簡單的釘板入門,畢竟從來沒碰過毛線類的東西
成品的照片如下:
 生平第一條圍巾-by釘板,有點色差
有點色差,後來覺得男生好像不太適合流蘇
但是不加流蘇又太短,深藍的線也不太夠,所以還是硬加了很稀疏的流蘇

這條從12月初織到12月底
還好及時在2009年前送出
也是從那時候開始逛Handmade版
一邊看版友們的分享文,一邊織著這條圍巾
結果就好像織出興趣來了
這條圍巾送出之後,很想嘗試棒針
尤其對麻花的編法很感興趣,覺得它很美,不過又懶得自己研究,哈哈哈
偏偏新竹沒有教學團,不過就在放寒假前.....

 ena          □ [問題] 有沒有新竹的版友想學麻花圍巾? 
熱心的版友ena,po了這篇文章
然後就興沖沖的報名、興沖沖的去買棒針買毛線、興沖沖的赴約
在此特別感謝ena老師那天很有耐心的從最基本的看織圖、起針、上下針開始教我
而且很不好意思的只有我一個人報名!

這是理想中的圖片:
46.jpg 

這是完成品的照片:
歐耶  織完了 

一開始起了34針,但是不知道是毛線的問題還是什麼,整體看起來很瘦小
一直被我姊嘲笑是要給小朋友戴的嗎?!
忍氣吞聲(?!)的打了大概20公分長,因為看電視分心,整個亂掉
起肚爛之下就全部拆掉重新開始,結果那天晚上拆了大概4次才步上軌道
最後起了38針,麻花的部分8針,8排一個循環,所以看起來胖胖的。
兩旁捲起來,所以看起來比較窄
後來打了整整一個月,總算完成囉!嘻嘻
(過年期間因為當了很多天的couch potato,所以進度停擺很多天)

正反面近拍:
背面近拍 正面近拍

圍起來的樣子:
圍起來的樣子 

後記:
雖然都春天了,不過還是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
反正冬天總會來的嘛!哈哈

然後,我也開始想下一個要作什麼東西了。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210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